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的心情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有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得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