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October 4, 2010

生气!!!真的很生气!!!

我真的很想骂臭话。。。可是我忍着,因为我不想再被你们看到我懦弱的样子。。你们终有一天会受到惩罚!!!这样对我!!!我恨死你们!!!就算你们有多愧疚,讲几百几千遍几万遍的对不起,我都不会原谅你们!!!我呸!!!还敢讲内疚。。内毛啦你!!!我很想离开美里。。不想再见到虚伪的你们,尤其是你。。对!!就是你!!!妈的!!!原来你也可以为了自己,为了爱情牺牲掉我!!!你休想我以后会帮你什么,去找他啦!!!我是第一次这么讨厌我亲近的人!!!你给我的伤疤,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我也不想给你什么祝福!!!我给不起啊!!!我累了。。我忍快到极限了。。我真的累了,累了。。。。。好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