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JIPET!!!!!

我好心给劝告,你不听!!!算我鸡婆咯~小妹妹就是小妹妹...思想一点都不成熟...酱很容易给人骗EHH!!!还口是心非..还我前功尽弃...妈的!!!早知道不要理你...给你跌一次..到时候不要跟我COMPLAIN要生要死...因为我会睬你都傻!!!!很想骂你..但我没力气...因为你只是在浪费我的口水NIA!!!!在这方面,你做的任何决定,我一律不赞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