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ugust 20, 2010

矛盾的我

我知道你是个没什么条件的男生,几乎所有的人都好像对你不满~确实,你品行不怎么好...开始了解你是个怎样的人,也慢慢地对你失去了好感~可是每当看到你和她那么好,我心里会有点不舒服~一瞬间觉得你们好登对哦...所以我只能祝福你们..说不定你们可能会是一对噢^^我觉得当朋友比较好,因为我发现我们有好多不同点,意见不和,思想也不一样...有时讲到会想吵架!!怕怕..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最讨厌跟别人吵架,闹到很不愉快...

也许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你~所以选择放手是唯一的解脱~太在意,我会伤心沮丧..我不想再把我的时间浪费在你身上..而且抓的越紧,我越痛苦~结论: 放手,去找属于各自的幸福吧^^我想总有一天幸福一定会降临在我身上...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