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失去幸福和开心的我

我觉得身边的人很恐怖!!!每天装模作样,在我面前演戏!!!我又不是评审,演给我看做么?还有如果不想真心对待我,而是想拿握来消磨时间的话,麻烦请离开!!!我不需要这种虚伪又爱利用我的人!!!我累了...家人,朋友,爱情好好都通通找我麻烦...每次想起就觉得恶心!!!我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你们的问题...每次我选择要相信你们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的时候,你们都让我感到好失望!!!我从此以后再也不会相信任何一个人!!!!你们这些虚伪的人,给我滚开!!!

0 comments: